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YouTube最新资讯  > 正文

生成式人工智能能够更精准地预测和识别 YouTube 等平台上的内容环境

2023-05-02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日消息:越来越多的媒体都开始使用生成 AI 技术。最近,数字视频广告公司 Pixability 利用 ChatGPT 改进品牌适宜性标准并提高广告商在 YouTube 和其他数字视频平台投放广告的信心,同时也将流程大大加速。

youtube 油管

Pixability 已经运营了 15 年,与 YouTube 关系密切,但已经扩展到与各种流媒体和数字视频播放器(包括 Amazon Fire 和 Roku)合作。Pixability 的 CEO David George 解释称,使用人工智能能够更精准地预测和识别 YouTube 和其他平台上适宜品牌的内容环境,并使流程大大加速。

然而,生成 AI 所做的工作的开始和结束需要保持人类参与。Pixability 的首席产品官 Jackie Paulino 表示,他们已经使用 ChatGPT 约有六个月时间。对于 YouTube,这很重要,因为每天都会有许多新热点。

Pixability 的首席执行官 David George 解释说,使用人工智能可以提高准确性和规模,从而为 YouTube 和其他地方的品牌预测和识别安全和合适的内容环境。但它也有助于显着加快这一过程。他拒绝透露公司在这项技术上投资了多少。

「这项关键投资一直是为了处理我们每天从 Youtube 收集的大量数据和视频,而且这种情况还在不断增加,」George 说。「其中很多只是能够继续我们所做的事情的规模,并尽可能及时地做到这一点。我们现在正在为全球客户提供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