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失控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又“失控” 车头撞没:这次不是单踏板的祸 别克变道所致网友称可怜

2023-05-02 08: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2日消息,特斯拉又失控”了,这次直接车头撞没,不过这可不是单踏板的祸。

据黄金1818眼报道称,4月28号下午,郑先生趁着假期回老家探亲,在高速上,他的特斯拉被变道的别克车碰撞后,撞向隧道壁,车头几乎被撞没了。

郑先生受到了惊吓,我可能快升天了”。别克车驾驶员说,当时听了导航的话。按照特斯拉车主的说法,两个车的车速当时都比较高,而且自己是正常行驶,出现这种突然变道,一点反应的余地都没有。

不少网友看完之后纷纷表示,我证明,特斯拉这次是受害者,所以千万别在怪马斯克了。

也有网友表示,这个别克车司机行为跟谋杀有什么区别,你当自己家客厅呢想咋转咋转?咱就不用看看车况啊,建议严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