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成都大熊猫基地,熊猫见面,花花,大熊猫保安最新资讯  > 正文

顶流“花花”提前休五一 保安大叔:和叶在值班

2023-04-28 16:45 · 稿源: 快科技

4月28日消息,万众期待的五一假期临近,前往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和熊猫见面的游客络绎不绝。保安大叔在门口喊话,花花休五一了,和叶值班,大家往前走。

据悉,和叶是一只雄性大熊猫,于2020年7月4日与双胞胎姐姐和花出生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月亮产房,初生体重162.6g,性格乖巧,有些敏感。

它的姐姐和花初生体重200g,花花的外形极具辨识度,粉丝们总能在众多熊猫中轻易地找到它。它的个头比同龄大熊猫小,胖乎乎、圆圆的;脑袋与身体融为一体,几乎看不见脖子;坐下来就像一个三角形,是名副其实的圆滚滚”。

毛发上,很多大熊猫白色毛部分都会偏黄,而花花却是纯白色的。性格温顺亲人,是为数不多两岁后还能让人近距离接触的大熊猫。

这两只大熊猫自出生后就备受关注,其中熊猫和花”先后登上多个平台热搜第一,并长时间霸榜,被网友称为熊猫界的顶流明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盘盘那些和白象站在一起的顶流,是什么让他们选择了白象?

    一口气集齐“三大球”国家队,让中国女足、女排、女篮不约同地选择站在一起的白象又一次成为了话题焦点,不少网友热衷于讨论“为什么白象能够成为首个同时和中国女足、女篮、女排牵手的品牌?”,毕竟方便面和体育国家队之间很难产生直接关联。从做好一碗中国面,持续迭代;到热销“一亿碗”,远销66个国家和地区,白象凭借自己的硬实力和好产品做到了让大V敢放心站台,让消费者放心购买,也希望这样的白象能够继续努力。

  • 网友发现了鸡鸣寺的顶流“善喜”:因长相可爱 十分受欢迎

    网友偶遇了南京鸡鸣寺网红猫善喜”。善喜”因长相可爱,十分受欢迎,众多游客纷纷围住它拍照、抚摸。如果你来到南京,不妨来鸡鸣寺走一走,感受这里的的历史和文化底蕴,领略南京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魅力。

  • 从“博物君”到“无穷小亮”,从图文转型到短视频,成为粉丝千万的科普顶流,他怎么做到的?

    提起科普,你会想到什么,无聊?晦涩?小众?刷到“无穷小亮”的科普视频后,一定能改变你的刻板印象,他的科普幽默风趣,让人心情愉悦下,还学到了科学知识。“无穷小亮”本名叫张辰亮,他从《博物》杂志实习生升到副主编,接手《博物》官方微博从2万粉丝涨到1300万,随后转战短视频,又吸粉2372万,实在是厉害。除了网红外,他还是中国国家地理融媒体主任,多本畅�

  • 首日迎3万观众!全球电音节“顶流”EDC雏菊电音嘉年华劲爆开演

    由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成员企业华人时代CMCTimes主办,喜力®星电音独家呈现的2023EDCCHINA雏菊电音嘉年华于今日正式登陆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全新的舞台造型、强大的艺人阵容、炫目的互动装置等充满诚意的匠心升级惊艳亮相,成功上演了一场音乐与艺术的视听盛宴。立足“精品高端及绿色生态”的发展定位,度假区充分利用“自然共生”生态资源优势,不断将文化、娱乐、运动、健康、商业科技等元素注入旅游发展,构筑文化娱乐、休闲运动、养生养老、精品商业、主题酒店等多元休闲度假功能,绘就“现代化、国际化园林化的新型滨水休闲养生度假胜地”,彰显“地理上紧邻城市,心理上远离城市”的独特魅力,演绎一座彰显阳澄湖畔休闲与健康的“城市后花园”。

  • 全面超越LLaMA2,月下载量超三百万,国产开源大模型如何成为新晋顶流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回想两个月前,LLaMA2的开源,曾以一己之力改变了大模型领域的竞争格局。相比于今年2月推出的第一代LLaMA,LLaMA2在推理、编码、精通性和知识测试等任务中都实现了性能的大幅提升,甚至可以在某些数据集上接近GPT-3.5。如何让大模型的能力与业务场景更好结合,同样是当下每一家大模型提供商的重点课题,也需要科技公司、学术机构和开发者共同创造。

  • 报道称机器人开始取代人类保安,应对劳动力短缺挑战

    面对劳动力短缺,安保公司正在积极探索使用机器人来替代人类保安,以应对高换岗率等问题。安保行业正在寻求利用机器人来解决其一直以来的高换岗率问题。消费者担心自动化会使餐饮体验更加不人性化担心可能导致人工失业、准确性下降以及隐私和安全问题。

  • 乐视回应和华为发布会撞车:也曾遥遥领先、连10天平复心情

    就在两天前,华为举行了规模宏大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像是一个流量黑洞,吸走了绝大多数的流量,实际上在同一天,乐视也举行了秋季媒体沟通会,但完全被华为的光芒盖了下去。乐视视频就发布会撞车一事进行了回应,其表示:家人们,乐乐家的秋季媒体沟通会已经结束了,苦苦筹备了两个月,连周三半天班都快上成全天了把大导演也请到了现场,就等着一鸣惊人了啊!之所以要这么干,理由也很直接:主要目的就是缓解工作焦虑、释放工作压力、兼顾家庭生活、平衡工作和学习时间最后的连休个10天平复下心情”更是羡煞了不少打工人。

  • Check Point:电动汽车大量普及,五条建议确保安全无虞

    ·针对电动汽车的网络攻击激增380%,其攻击手段主要是破坏充电站的正常运行和汽车本身的功能,以及窃取其中存储的数据。·远程车辆劫持、对充电站的潜在威胁以及恶意连接中断是危及电动汽车安全的三大网络风险。为了从这项新技术中充分获益,我们必须有效应对现有及新兴挑战并确保软硬件部署的安全性。

  • 《GTA 6》最新爆料:R星已邀请媒体提前体验游戏

    9月29日,也就是昨日中秋节时,R星官推发布了一张图片,里面可以出现了VI”,这让很多粉丝解读为《GTAVI》即将发布。国外爆料者ChrisMarxx在9月26日确认《GTAVI》将于10月26日正式官宣之后,今天又带来了新消息。ChrisMarxx称《GTA6》的媒体前瞻活动正在进行中,R星正在积极的与游戏业内有影响力的人物和记者们接触,以便于在游戏发布的同时,媒体的解析文章也能同步上线。

  • “地中海·中国”号提前交付:集装箱装载量全球最大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据江南造船公众号发文表示,全球最大24000TEU级超大型集装箱船MSC CHINA”(地中海中国”)号,提前一个月在中船长兴造船基地完工交付,该船计划于10月13日开启首航,目的港为荷兰鹿特丹。据悉,这是继9月11日在沪东中华命名交付MSC CLAUDE GIRARDET”(地中海克劳德吉拉德特”)号后,中国船舶租赁全面实施经营性租赁战略取得的新成果,号称开启与全球头部航运公司地中海航运长期战略合作的新前景”。江南船厂表示,该船由中国船舶沪东中华设计,船舶总长399.99米,型宽61.5米,型深33.2米,甲板面积接近4个标准足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