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逆水寒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逆水寒》手游二测开服挤爆带宽服务器崩了 官方致歉:有补偿

2023-04-28 12:45 · 稿源: 快科技

4月28日消息,今日,网易3D动作冒险武侠《逆水寒》手游寻梦测试”正式开服,本次二测为5万人规模。

然而,今天早上《逆水寒》手游开服时,因瞬间登陆流量过高挤爆网络带宽,出现了大量玩家无法登录的问题。

对此,逆水寒手游”官微向玩家致歉称,目前异常已完成修复,寻梦测试玩家们稍晚一点将能在游戏中收到符合本次事故标准的游戏内补偿。

据了解,《逆水寒》手游将于6月30日全平台公测,网易表态要让MMO网游再次伟大,游戏不肝也不氪,还有智能NPC陪玩。

《逆水寒》手游二测开服挤爆带宽服务器崩了 官方致歉:有补偿

根据官方公布的寻梦测试充值返还规则,所有的充值数额都将在6月30日公测时返还对应充值数额的纹玉。

值得一提的是,在高通第二代骁龙8发布会上,高通与网易游戏雷火事业群宣布,双方基于第二代骁龙8,率先在《逆水寒》手游中落地实装了手机光线追踪功能。

在开启实时光追效果后,游戏引擎可按照真实的光线反射规律渲染画面,侠客、竹林、天空被清晰地倒映在水面中,色彩真实,画面层次感清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