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热水器内胆最新资讯  > 正文

卡萨帝牵头制定内胆标准,水晶胆获认证

2023-04-28 09: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热水器最关键的部分,内胆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电热水器整体品质的好坏。如此重要的内胆,可以说是行业科技创新的风向标,却没有针对其不同结构、不同材料等详细参数制定统一的标准与分级要求,这也导致市面上的电热水器内胆质量良莠不齐,让购买热水器的消费者眼花缭乱、无从下手。

   4 月 27 日, 2023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现场,卡萨帝电热水器联合中国标准化协会发布的《储水式电热水器内胆分级评价规范》给出了首 个参考标准,其规定了储水式电热水器内胆(以下简称“内胆”)分级的评价指标体系、测试方法、评价,填补了行业空白,保障了消费者利益。

  牵头制定规范标准,让用户不再“胆”惊受怕

  如果你想为家里挑一台高品质的热水器,会有什么样的挑选依据呢?很多消费者往往会挑选外观好看、有科技感的,或者是有一些附加功能的。很少有消费者会根据内胆挑选热水器,但事实上,内胆的好坏会直接影响热水器的使用寿命及用户体验。

  低质量的内胆常常采用承压能力差的劣质钢板加以牺牲镁棒的辅助,焊接工艺粗糙,搪瓷质量差,很可能造成腐蚀漏水、水质变差、漏电等各种因工艺不过关导致的使用年限不达标的问题,而拥有这样质量内胆的热水器会直接威胁用户生命安全影响用户的沐浴体验。然而,此前行业内并没有针对内胆质量的评价规范,无法为消费者在购买热水器时提供专业的指引。

  基于目前的市场现状和用户使用过程中的痛点,由卡萨帝电热水器牵头制定的内胆标准,填补了这一空白。其根据内胆的焊容比、焊接方式、内胆结构、内胆厚度、脉冲压力、物质析出量等六项指数进行评价,将储水式电热水器划分为 5 个等级,其中优秀为最 优。而卡萨帝自主研发的行业率先采用非金属内胆「水晶胆」的电热水器,满分获得优秀级别标准认证。

  材质结构颠覆传统,卡萨帝引领“养肤沐浴”

  为何卡萨帝“水晶胆”能通过专业认证?这是因为卡萨帝每一次的迭代创新都是基于用户的需求。传统热水器大多采用金属材质内胆,面临的一大问题就是必须定时清洗、更换镁棒,否则热水器内胆中就会沉积铁锈、镁渣等杂质,长期加热就会析出水垢,滋生大量细菌,影响肌肤健康。然而很多家庭不会定期清洗热水器内胆,水质变差却还不知不觉的继续使用,很容易造成老人、小孩或者一些免疫力薄弱的人群,洗完澡后出现皮肤瘙痒、过敏等症状。

  而卡萨帝的“水晶胆”从根源解决了这个问题,颠覆改变传统洗浴习惯。卡萨帝的内胆无需镁棒,采用微米级水晶纤维和工业黄金级高分子材料,无缝一体成型,让热水器具备耐热耐压、不附垢、不生菌、长效耐腐蚀等特点,不惧恶劣水质;另外,“水晶胆”能够承受5Mpa高压环境以及 200 万次脉冲打压,远超国标12. 5 倍,展现出卡萨帝 “水晶胆”超强的承压能力和安全稳定性。

  值得一提的是,水晶胆内纯净水质能达到饮用级,获得了美国NSF和国家水批双认证,实现 0 金属、 0 锈水、 0 镁垢,用户不再会因为水质问题影响肌肤健康,小孩洗澡误喝几口也没问题。同时,甄选来自巴马长寿村的天然岩石,配合PCC岩石活化技术实现水中锶、锌元素科学配比,用户可以直接在家享受矿泉浴,深层滋养肌肤。

  AWE2023 现场,中国标准化协会为“水晶胆”颁发认证,水晶胆的原创性和科技含量被充分认可,相信这款产品同样经受得住市场和消费者的考验。除了“水晶胆”之外,AWE2023 现场卡萨帝还展示了一站式的全屋用水方案。对于用户来说,卡萨帝同时提供了产品和服务的定制化服务,其根据用户家里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实现一户一设计、一户一定制,用户只需要下单,剩下的过程一概不需要操心。

  舒适沐浴是每个人日常所需,而卡萨帝已经领先一步,进阶到养肤沐浴这种用户更深层次的需求当中。正因如此, 2022 年卡萨帝热水器赢得了积极的市场反馈和用户的认可。未来,卡萨帝也将持续迭代产品和场景,为用户焕新高端用水生活,也为行业指明发展方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