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黄山酒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曝黄山某酒店200元一晚实为打地铺:早上5点就赶人

2023-04-27 17:00 · 稿源: 快科技

4月27日消息,据沸点视频报道,朱女士称她跟5位朋友爬黄山看日出,爬到光明顶时已经天黑了。有酒店工作人员来拉客,对方表示200块钱每人一张床可住房间里,交完钱后发现被安排在大厅打地铺。

游客朱女士表示,其中两人在一米左右的垫子上打地铺,其余人给安排了折叠床,最终交了900元。酒店还持续拉客,一晚上大家也没睡着,早上5点多酒店就开始让游客腾位置,其中两位伙伴还生病了。

对此,涉事酒店白鹅山庄工作人员称,游客太多,不下山没地方住的情况,可以选择住过道,周末折叠床170元一位。

律师指出,按照规定,消费者订房一经酒店确认,消费者与酒店之间就形成了服务合同关系。当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时,酒店方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同时律师也提醒消费者,当发现订房存在欺诈行为时,应当第一时间留存相关证据,可以选择多种途径留存证据,如录音、拍摄酒店真实情况视频照片等,以便维权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