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hone 15 Pro 仍有望采用「Action」操作按钮而不是静音开关

2023-04-27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7日消息:虽然最新的传言称苹果放弃了在 iPhone 15 Pro 机型上使用固态按钮的计划,但即将推出的设备仍有望配备一个可定制的「Action」操作按钮,以取代传统的铃声/静音开关。

截屏2023-04-27 09.16.10.png

据 9to5Mac 报道,经苹果认证的配件制造商目前正在使用 CAD 的显示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将配备两个机械音量按钮,以及一个额外的机械按钮,取代响铃/静音开关。就像 Apple Watch Ultra 上的操作按钮一样,用户将能够把新按钮分配给系统功能,如铃声/静音、请勿打扰或闪光灯。

机械按钮在被按下时会移动,而固态按钮则依靠 iPhone 内部的触觉引擎来模拟移动的感觉。苹果分析师 Jeff Pu 认为,由于在 iPhone 15 Pro 开发过程中遇到了未指明的「设计问题」,固态按钮已被推迟到明年的 iPhone 16 Pro。

自 2007 年第一代 iPhone 以来,苹果在每部 iPhone 上都有一个铃声/静音开关,因此这一开关的取消在今年仍将是一个相当大的变化。然而,标准的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机型预计仍会有这个开关,因为「Action」操作按钮据传只用于 iPhone 15 Pro 机型。

新的 CAD 图还显示,iPhone 15 Pro 机型的后置摄像头凸起不会像最初预期的那样突出。

预计苹果将在 9 月发布 iPhone 15 的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