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财报最新资讯  > 正文

投行预计iPhone在苹果第二财季出货5450万部 贡献超过500亿美元营收

2023-04-26 17:45 · 稿源: TechWeb.com.cn

4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官网的信息显示,他们将在当地时间5月4日发布截至3月底的2023财年第二财季的财报,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将在太平洋夏令时间5月4日下午2:00,也就是北京时间5月5日早上5:00开始。

对于这一财季,有投行在报告中预计,用户群体最庞大、营收也最多的iPhone,将出货5450万部,贡献503亿美元的营收。

虽然预计iPhone在第二财季营收503亿美元的这一投行,较此前的预期上调了2%,但仍不及上一财年同期的505.7亿美元,同比仍将有下滑。

就出货量而言,投行预计的5450万部,是同比下滑3%,营收仅下滑1%,则是得益于平均售价上涨,投行预计由于更多消费者选择高端版本,iPhone的平均售价在第二财季将增长1%,达到922美元。

对于苹果的第二财季,预计iPhone将出货5450万部的这一投行,是预计整体的营收将达到919美元,每股收益为1.41美元,同比也将有下滑。上一财年同期苹果营收972.78亿美元,每股收益超过了1.5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