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ableDiffusion最新资讯  > 正文

stable diffusion关键提示词怎么写? 一文读懂风格、艺术家、主题提示词

2023-04-25 16: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如果您希望使用Stable Diffusion生成令人惊叹的图像,那么来对地方了。在本指南中,我们将探索制作优质提示的艺术,这些提示将在使用AI图像生成器中发挥最佳作用。废话少说,一起来看看怎么做吧!

类人机器人 AI 机械人 (3)

从一个清晰的想法开始:

首先,您需要对要创建的内容有一个清晰的想法。花点时间思考,记下你的想法。请记住,定义明确的概念是令人叹为观止的图像的基础。

保持简单,但具有描述性:

制作提示时,少即是多。以简洁的描述为目标,抓住你的想法的本质。不要太含糊——提供足够的细节来引导 AI 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尝试不同的视角:

尝试使用独特的角度和视角,让您的提示耳目一新。例如,代替“海洋上的日落”,尝试“亲吻海洋地平线的金色太阳”。

使用感官细节:

要创建真正身临其境的图像,请在您的提示中加入感官细节。不仅要描述场景的外观,还要描述它的感觉、声音或气味。这将有助于 AI 生成具有丰富深度和纹理的图像。

添加一点情感:

人类是情绪化的动物,在您的提示中添加情绪可以使您的图像更具相关性和影响力。使用情绪化的语言或描述您想要唤起的情绪,例如“宁静祥和的森林”或“繁华、充满活力的城市景观”。

剩余9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