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dit最新资讯  > 正文

Reddit爆火小游戏“human or not”上线 通过聊天判断对方是不是AI

2023-04-25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5日 消息:最近,一款名叫human or not的小游戏在Reddit上火了,玩家需要在和一个用户聊两分钟后判断是真人还是ChatGPT。如果玩家猜对了,系统就会说,spot on!如果猜错了,系统就会有不同的回复。如果你以为很简单,那你就错了!

image.png

经过诸多网友的测试,我们发现,AI在聊天中基本可以模拟人的语气,甚至自然到你们互诉衷肠,大吐苦水后,结果发现对方是个AI。而一些真人却因为话题太过无聊而被误认为是AI。这真的是到了“安能辨我是AI“的程度。

image.png

image.png

人工智能的发展已经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人们需要更加警惕深度伪造技术带来的风险。游戏human or not是一个重要的尝试,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

网址戳这里:https://www.humanornot.a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