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徐州出租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千万粉丝网红曝光徐州出租车绕路、反向抹零 官方:绝不姑息

2023-04-25 12:30 · 稿源: 快科技

4月25日消息,日前,拥有千万粉丝的短视频平台博主B太”称,其从徐州东站下车打车去小吃城,地图显示打车过去为9.1公里,价格在24元左右。

然而,连续询问两个出租车司机,对方均表示不愿打表,其中一个司机表示,过去至少要50元。

该博主在上了一辆愿意打表的出租车后,发现总里程为12.7公里,比地图显示多走了3.6公里。

出租车 打车

此后,他打车去另一个美食城时又遇到出租车司机反向抹零,本该收费23.7元却被收了24元。

针对该博主遇到的问题,徐州交通执法”微信公众号今日发布《关于网友反映出租车违规营运有关情况的通报》。

通报称,对上述出租车驾驶员违规营运、侵害乘客利益、损害徐州形象的行为,我们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绝不姑息。

千万粉丝网红曝光徐州出租车绕路、反向抹零 官方:绝不姑息

目前,相关涉嫌违规车辆已被锁定,对其违规营运行为将依据《徐州市出租汽车客运条例》等法规规章严肃查处,处理结果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同时,通报表示,徐州将立即开展出租车营运专项整治,引导从业者加强自律,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违规营运行为严厉惩处。

值得注意的是,B太”的视频发布后还遭到了网暴,收到大量谩骂私信及评论,B太”开直播回应:自己没有黑徐州,只是反映了确实存在的问题,如果这些问题不愿意去解决,那以后还会有更多的人遇到这些问题。我也想让徐州越来越好,干嘛不肯面对问题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