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dobeFirefly最新资讯  > 正文

别排队了!Adobe Firefly国内使用受限

2023-04-25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5日 消息:上个月,Adobe发布了自家的AI图像生成模型套件Adobe Firefly,正式入局AIGC战场,大家纷纷排队申请试用。

然而,近日,有网友发现,Adobe 的新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工具 Firefly 在某些地区受到限制,包括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古巴、伊朗、朝鲜和叙利亚。该工具允许用户根据文本提示生成图像或编辑字体效果,以及其他功能。

QQ截图20230425102950.jpg

据悉,Firefly 提供两种模式:一种是根据文本提示生成图像,另一种是允许用户编辑字体效果。该工具还可以根据周围的内容生成图像,并将样式或纹理应用于字母和字体。

Firefly目前正在探索其他功能,例如从文本生成矢量/画笔/模板,根据自己的风格生成图像,扩展指定宽高比的图像,以及根据3D模型生成图像。该工具还旨在包括元数据,以表明该作品部分或全部由 AI 生成,以解决版权问题。

某些地区对 Firefly 的限制反映了人们对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使用日益担忧,以及人工智能开发和使用过程中对透明度和监管的需求。AI 生成内容的伦理影响和负责任的 AI 开发需求正成为 AI 领域日益重要的问题。Firefly 等 AI 工具的开发突出了 AI 改变我们创建内容和与内容交互的方式的潜力,但也提出了有关 AI 在社会中的作用以及道德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