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用友BIP技术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云智能数智人携手用友,打造数智员工升级企业服务

2023-04-24 17: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在 2023 用友BIP技术大会上,一位“有问必答”的特殊嘉宾引起关注,她是由腾讯云和用友共同打造的数智员工“智友”,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数智化服务。大会现场,用友网络副总裁罗小江也公布了自己的数智人分身,分享数智员工的真实体验

用友网络副总裁罗小江数智人

在企业用户纷纷向智能化转型的大环境下,数智员工成为必选项。如何更好地运用数智员工,为企业生产提供切实的助力,是各大企业积极探索的重要版块。

据了解,本次大会亮相的用友数智员工基于用友商业创新平台的数智底座iuap平台研发和设计,集成了腾讯云智能数智人领先的技术能力,双方共同打造出一位企业业务数字化专家。

这位全新上岗的用友“数智员工”擅长企业运营,可以实现智能决策分析及预测,为企业提供经营决策建议;也能成为业务操作助手,释放企业人力;还能不断扩展技能,深入了解企业业务,实现有温度的情感交互。“数智员工”将在不同领域提升效率、释放人力,实现减负提效,助力企业加速实现商业创新。

依托腾讯云智能数智人多模态人机交互系统和深厚的NLP、知识图谱、视觉等全栈AI底层能力,用友数智员工拥有强大的形象表现力、识别力和感知理解能力,与观众的互动表现十分自然、生动。同时,用友数智员工还可以实现自学习,不断提升企业数据分析、经营预测,单据提报、业务审批等技能,辅助企业在运营过程中准确、有效地解析存在问题和场景痛点,结合技术领先的产品和应用服务,提供行之有效的专业咨询和解决方案。 

用友是全球领先的企业云服务与软件提供商,从 2017 年开始战略投入规模研发打造了全新一代产品——用友BIP(用友商业创新平台),从平台技术、应用架构到场景服务、生态体系,实现全面突破创新,达到全球领先水平,是目前全球领域覆盖最多的企业云服务群。腾讯云智能数智人携手用友,助力其在企业客户运营的各个环节提供更智能化的服务体验,给企业客户创造更多元化的价值。未来,腾讯云智能数智人将与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推动产出更多智能、有效的数智人服务,为企业发展持续输入创新动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