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淄博最新资讯  > 正文

淄博鸭货小哥回应被女游客摸肌肉 当时感觉自己大脑一片空白

2023-04-24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24 日,“淄博鸭货小哥被女顾客摸肌肉”的视频冲上热搜。视频中一名女游客拿着手机拍摄视频,向小哥询问能否摸摸后,直接上手摸了摸小哥的肌肉。视频发出后,引来不少网友质疑。

对此,网友纷纷质疑,“明显看出对方不是很愿意啊,为什么还要上手”,“确实不礼貌,不管男生女生,都应受到尊重“,“不太合适,表情明显是害怕了”。

对于女顾客直接“上手”,鸭货店小哥伊扬表示,“当时大脑一片空白,很惶恐。”伊扬直言自己内心是抗拒的,甚至有些不知所措。

伊扬表示,自己比较社恐,当时心里也有点恐慌,但是希望网友不要网暴这名女生。“当时心里很惶恐,我看现在有很多网友在网暴她,不要再网暴她了,对她生活造成困扰,她可能也知道错了。”

同时,伊扬还呼吁大家不要太关注他个人,他的鸭货做的也很好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