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体电视剧最新资讯  > 正文

豆瓣8.7分!电视剧《三体》5月韩国华语剧电视台开播

2023-04-24 13:15 · 稿源: 快科技

4月24日消息,今年1月,根据刘慈欣同名长篇系列科幻小说《三体》改编的电视剧《三体》正式开播。

该剧由中央电视台、腾讯视频、三体宇宙等出品,杨磊执导,张鲁一、于和伟、陈瑾、王子文、林永健、李小冉主演。

目前,剧版《三体》豆瓣评分8.7分,共有37万余人打分,5星占53.9%。

今日,腾讯视频官微宣布,剧版《三体》海外发行至韩国地区,将于5月10日起登陆韩国最大的华语剧电视台中华TV。

据了解,剧版《三体》讲述了纳米材料学家汪淼与刑警史强共同揭开了地外文明三体”世界神秘面纱的故事。

剧版播出后获得了不少好评,不过也有部分观众表示很难看懂,总导演杨磊此前采访时回应了前五集难懂”的评论,他表示:没有办法,已经尽可能大众化,但是《三体》本身有门槛,我们不可能放弃这个门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