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C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DC宇宙重启!电影《闪电侠》中国内地定档:6月16日上映

2023-04-21 20:00 · 稿源: 快科技

4月21日消息,今日,DC电影官方宣布,DC新片《闪电侠》中国内地正式定档6月16日上映,同步北美。

据了解,该片将重启整个DC宇宙,多个世界发生碰撞,埃兹拉米勒饰演闪电侠,迈克尔基顿和本阿弗莱克版的两个蝙蝠侠客串,萨莎卡列新加盟饰演的超女也将亮相,本片由恐怖片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执导。

电影简介,宇宙大事件闪点”来临闪电侠巴里艾伦发现自己无意中改变了历史,使世界陷于战乱之中,正义联盟不复存在,海王与神奇女侠发起战争,韦恩一家遭遇劫匪之夜被杀死的是年幼的布鲁斯,他的母亲玛莎韦恩受刺激变成了小丑,父亲托马斯韦恩披挂成为蝙蝠侠

为了将历史导回正轨,他再次修正了时间线,并在一个神秘女子潘多拉”的影响下将DC宇宙重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