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灌篮高手最新资讯  > 正文

青春回来了!《灌篮高手》成中国影史首部首日破亿日本动画电影

2023-04-21 09:00 · 稿源: 快科技

流川枫樱木花道赤木刚宪这是谁的青春?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电影《灌篮高手》上映首日,截止4月20日18:20:47,总票房破1亿,成为中国影史首部上映首日累计票房破亿日本动画电影。

与此同时,《灌篮高手》首映日累计观影人次突破290.8万,超《你的名字。》观影人次成绩,成为中国影史日本动画电影首映日累计观影人次冠军

据了解,这是《灌篮高手》首部大电影,也是最后一部!网友纷纷购票力挺:弥补青春遗憾的机会只此一次!

这部电影中,宫城良田、三井寿、流川枫、樱木花道和赤木刚宪终于站在全国大赛的赛场,代表湘北高中与日本最强球队山王工业展开激烈对决。面对强大的对手,湘北五人组没有退缩,在安西教练的指导下,他们抱着破釜沉舟的决心热血奋战,究竟湘北能否取得比赛的最终胜利?承载好几代人热血梦想的全国大赛即将开赛,巅峰之战,就此一决!27年的等待即将划上完美句点,是时候跟自己的青春道别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