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出门问问最新资讯  > 正文

出门问问发布大模型“序列猴子”内测

2023-04-20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 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出门问问推出大模型“序列猴子”内测,致力于提供具备多模态生成能力的大语言模型。在这个能力体系中,语言被视为核心,涵盖知识、对话、数学、逻辑、推理、规划六个维度。这一功能集可以同时支持文字生成、图片生成、3D内容生成、语音生成和语音识别等不同任务。

此外,除了“序列猴子”,出门问问还宣布了面向创作者的CoPilot系列产品。具体来说,这一线上平台包括了AI写作平台“奇妙文”、AI绘画平台“言之画”、AI配音平台“魔音工坊”和数字人视频与直播平台“奇妙元”。

这些产品将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智能化的写作、绘画、配音和视频直播服务,为创作者们的工作和学习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