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新资讯  > 正文

以用户为中心,还呗持续加强金融消保服务水平

2023-04-20 15: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从十八大至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已然铸就了我国现代化历史上最坚实的里程碑,奠定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坚实基础。我国也迈向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与此同时,人民小康的实现离不开普惠金融的日益发展,在金融消费者总量不断增加的背景下,怎样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也成了难以忽视的议题。对此,金融行业佼佼者还呗,就贡献了不少努力。

实际上,如今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快速发展,智能化金融服务在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了诸多漏洞和风险点:持续增长的金融需求与传统金融供给不充分的矛盾;金融交易信息不对称;金融诈骗团伙伪造身份及征信记录等信息进行“骗贷”……每一项都带来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围绕金融消费环境优化,秉承“用户”即是原动力的理念,还呗母公司数禾科技依托“客户芯”和“产品芯”,打造专属消费者权益保护团队,以全面的服务体系和理念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以特色化、个性化的金融宣教模式提升用户金融素养。

具体来看,围绕用户金融知识普及,数禾科技带领旗下还呗从线上、线下两条道双线并行。一方面,通过主题活动上门宣教,走入社区,走入企业,并通过视频、海报、稿件等形式,立体化进行消教科普。另一方面,则定期制作了培训的课程,通过线上的渠道,包括公众号、朋友圈等方式进行常态化的宣传。另外还呗还在APP内全新增设消保专页,打造了“征信知识”“反诈必修”“金融常识”三大栏目,更直观、更有效的帮助用户提升金融素养与反诈意识,走好新时代金融为民道路。

在产品上,数禾科技则通过“数算器”理念打造的智能风控系统,把大数据、智能算法同业务层应用完整协同起来,通过持续的策略迭代与技术优化,实现了贷前、贷中、贷后全流程、多维度风控管理。得益于在数字赋能上的长期坚持,数禾科技也收获了可观的成果。据数据显示,自 2021 年以来,数禾科技旗下信贷平台还呗APP拦截被诈骗用户累计超 9000 人为其挽回金额损失累计超1. 1 亿。

未来,以曾经的收获为旗帜,还呗也将继续提高金融消保服务半径及服务水平,做好各项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坚定地履行好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使命与担当。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