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海王医疗器械最新资讯  > 正文

海王医疗器械数字化用弘玑RPA数字员工校验提效50%,准确率达

2023-04-20 11: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海王医疗器械医疗业务部门只要有新的需求过来,大家都会第 一时间去询问这个新需求能不能交由弘玑RPA。”海王医疗器械CIO认为,只要各业务部门的员工对数字化转型所需采纳的工具和流程存疑,企业数字化转型就会面临巨大阻力。

       据不完全统计,国内医疗行业现有的信息化系统已经超过 4000 个,这些系统又分布在几百家不同的供应商手中,平均每家医院使用的不同系统就超过 100 多个。这就带来信息系统孤岛、医疗信息碎片化等问题。

       由于医疗数据量大且复杂,医务人员几乎要将一半的时间浪费在数据录入上,效率低还易出错。

       过往的数字化系统让医疗企业实现初步信息化,如今也成了影响数据流通的一道道关卡。

       如何优化医疗资源、降低医疗成本、提高患者就医体验,已成为了医疗机构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海王医疗器械公司选择利用弘玑RPA数字员工,有效节省重复劳动,为医疗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新示范。

      “数字化一直是海王医疗器械高层一直以来关注的焦点,遇到弘玑之后,便决定从RPA数字员工,驱动海王医疗器械海王医疗的企业自动化之路”。海王医疗器械CIO表示,海王医疗器械医疗是行业里主动拥抱数字化变革的企业,这个思路是自上而下贯穿而来的,管理层对海王医疗器械的数字化转型从源头上提供了动力和支持。

       海王医疗器械隶属于海王集团,海王集团 1989 年创办于深圳,三十多年来,公司专注医药健康产业创新发展,成为中国医药健康行业产业链条较完整、自主创新能力较强、商业模式创新能力较突出的大型骨干企业,旗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 2021 年,集团销售规模达到 960 亿,员工人数3. 5 万人,综合实力在中国医药产业位居前列。

       海王医疗器械一直以来都在寻找高可用性,最贴合公司本土业务需求和效能最 高的自动化软件,对比国内外RPA厂商之后,弘玑以最 高的产品效能从产品测试中脱颖而出。

       发票校验提效50%,彻底解放财务劳动力

       海王医疗器械财务人员每天要处理数量庞杂的发票校验,发票处理的效率高低直接影响到终端用户的实际体验。

       海王医疗器械一直很看重终端客户对自己服务的评价和体验,所以在每个会影响到客户体验的业务流程,海王医疗器械医疗都想通过有效的自动化手段解决。

       海王医疗器械海王医疗内部署弘玑RPA数字员工之后,将之前需要超过2- 3 天完成的发票校验时间缩短50%,将相关的财务人员从重复,耗时的日常低效工作中彻底解放出来。

      “海王医疗器械的领导们一直以为,企业信息化的驱动力应该是自上而下的,不应该是自下而上。降本增效一直是海王医疗器械医疗选择自动化方案的优先考虑因素,弘玑的RPA数字员工和超自动化解决方案,有效推进了海王医疗器械的数字化转型” 海王医疗CIO对弘玑表示了高度认可。

       弘玑RPA超自动化解决方案及时响应客户需求,能够在准确把握海王医疗器械财务部的痛点,在不给企业正常运转带来任何阻碍的情况下,成功实现将现有阻碍生产力提高的业务流程通过自动化手段进行优化。

       从财务报表的抓取,筛选,到整理,合并至最终推送给财务侧的审核人员,整个流程成功将之前投入的固定人力解放出来,帮助财务部每周处理数量巨大的发票,且保持高的高准确率。

       海王医疗器械与弘玑的合作无疑是令人愉悦的,从最初的需求发掘,到项目启动,再到项目的部署和落地,弘玑的实施人员以其专业的态度,稳定的技术水平给客户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技术支持,并能够在客户多变的需求状况下灵活调整支持模式,帮助客户实现企业在不同阶段的数字化转型要求。

       先让业务人员尝到甜头

      “弘玑RPA数字员工作为自动化的工具来说,功能相当优 秀。而其最显著的灵活性,让我们无需再去做无脑堆人的事。” 海王医疗器械CIO表示。

       弘玑RPA在海王医疗器械运用最为广泛的部门要数财务部和数据部。从将财务部每周需要固定人员去完成一张张发票校验,到成功实现将发票的校验移交给RPA独立完成,并在完成后交由指定的人员完成终审,整个过程节省了近一半的人力成本,且将工作效率提高至2倍数。

       弘玑RPA在数据部的运用就更值得称道了。因为弘玑RPA数字员工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可以美好将固定人力需要在特定时间,如每月月底,凌晨,完成集中的大量数据收集,整理,与汇总的不友好工作中解脱出来。

       弘玑RPA数字员工可以根据实际业务需求,在7*24的工作模式下,去帮数据部完成每周,每月,不友好时间范围内核心数据处理工作,避免了不必要的人员加班和疲劳工作的情况。

       海王医疗器械在自上而下的数字化转型推动过程中,已经悄悄让业务侧的工作人员品尝到了自动化带来的甜头,这也让他们对于下一阶段变革多面临的变化和调整充满期待,在开放,拥抱变革的心态下,海王医疗器械医疗的数字化转型之路将会越走越顺畅。

       而弘玑凭借其不断探索,不断在超自动化领域边界的超越,也将会持续给像海王医疗器械这样积极拥抱变革的企业带去更多高智能,高可用的超自动化解决方案。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