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自产自销?苹果印度首家零售店在孟买开业,库克亲临现场

2023-04-19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为了满足印度当地的监管要求,苹果公司在孟买开设了首家实体店 Apple BKC,同时也成为苹果全球最节能的门店之一。这家店位于印度金融中心的高档购物中心内,使用太阳能发电,100% 使用可再生能源运行,实现碳中和运营。

苹果公司在印度开设实体店是经过多年努力的结果,也能提升苹果品牌形象,并为印度未充分开发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提供优质购买体验。此前,苹果产品只能通过在线渠道或经销商网络销售,如今实体店的开设将满足更多顾客的购买需求。据悉,苹果公司还将在新德里开设另一家旗舰店。在印度近7亿智能手机用户中,仅约4%使用苹果手机,苹果公司希望进一步拓展该市场份额。此外,苹果在印度的销售额创下60亿美元的新高,较去年同期增长了近50%,将加速在印度打造制造供应链,继续拓展市场份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