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 Ultra亮相采用索尼IMX989和IMX858传感器

2023-04-18 19:45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小米的新旗舰手机,小米13Ultra,采用索尼IMX989索尼IMX858传感器,这""被小米的魏思齐认为是黄金组合。这款手机有三个索尼IMX858传感器,提供六个焦距,覆盖12mm至240mm的变焦范围。

小米13 Ultra首发!魏思琪:IMX989 IMX858是黄金组合

配置:

小米13Ultra s相机系统是旗舰智能手机市场的强劲竞争对手,其创新技术提供了出色的摄影性能。

  • 使用索尼最先进的移动的传感器确保了一致性和出色的成像能力。
  • 传感器和ISZ扩展焦距功能的组合提供了覆盖广泛焦距的变焦范围。

影响:

小米 对相机技术的关注是智能手机行业更广泛趋势的一部分,因为各公司都在竞相在其设备中提供最佳的摄影功能。

  • 在旗舰智能手机中使用多个传感器和先进技术变得越来越普遍。
  • 小米13Ultra相机系统是这一趋势的重要一步,在紧凑的设备中提供高水平的摄影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