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疾病求助最新资讯  > 正文

“爸爸就是我的天”!一份来自中学生的求助信点燃轻松筹爱心传递

2023-04-18 16: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有人说,人这一辈子不求锦衣玉食,只求吃饱喝足,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平平安安。但命运往往不会因为你的祈福就会发生逆转,该来的总要勇敢的去面对。在面对突发事故和重大疾病时,很多家庭选择求助轻松筹实现自救,从很大程度上也改变了人们遭遇重创时的处境。

不久前,轻松筹收到了这样一封来自中学生的求助信。“各位热心的叔叔阿姨们你们好,我是瑞安市四中的一名湖北籍在读生,我叫小向(化名)。我爸爸今年 46 岁。多年来,是爸爸靠着微薄的收入,一手把我带大的。对于我来说,爸爸就是我的天……”当人们看到这份求职信时,难免都会心生吝冕,尽自己的所能来帮助这位中学生。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3 月 22 日,小向的父亲在温州市瓯海区温瑞大道上行走时,被疾行的汽车撞飞,导致脑挫裂伤,颅内有多处出血,同时兼有肺挫伤、蝶骨骨折等多发性损伤。后因处于深度昏迷状态整整三天两夜,导致生命体征仅剩3%!这些天来,小向感觉自己的天塌了,他回忆说:“爸爸被撞的那天下着大雨,我太无助了,只能跟着大雨哭了整整一夜。”

小向的父亲是瑞安市特巡警大队的一名水电修理员工,每月工资三千多。平时除了上班之外,他还会东奔西跑到处打零工补充家用,只要能赚钱的活他都干。做为一家之主的他除了赡养老家七十多岁的爷爷奶奶外,把钱全部都花在了小向的学习上,导致根本没有多余的积蓄。而撞伤他的又是江西籍的务工人员,一时半会儿也拿不出钱来。这次严重的车祸,让平凡朴实的一家瞬间陷入绝境!

“医生告诉我,这几天是父亲治疗的黄金时间,要挽救生命,需要用大量昂贵的药物,如果过了这个时间,很可能将成为植物人或者更糟。”小向说。但是,对于一个普通的高中生来说,面对眼前的状况,小向能做的只有陪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外,其他什么都做不了,心里只剩下绝望。

危难时刻,小向看到了人间真情自有真情在:父亲工作的瑞安特巡警大队为他父亲募捐了六万元!虽然这个数字离他实际的医疗费用还相差甚远,但是,周围的人都已经行动起来了,小向也绝不能坐以待毙,他要积极行动起来!经过多方打听后,小向了解到:轻松筹已成功帮助百万大病家庭,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平台目前用户量突破 6 亿、筹集总额累计 360 亿元,已摘得全球最 大互联网筹款平台的桂冠。

于是,小向在“轻松筹”泣泪写下了一篇求助信,并迅速替父亲发起了筹款。他说:“希望好心的叔叔阿姨们,能帮我一把,帮我把这条信息转发出去,帮我救救我的爸爸,爸爸是我的全部,我的血液里流淌着他的血,你们就是我的再生父母!”链接发出后,小向父亲的病情就获得了平台爱心人士的极大关注,截至目前,小向已为父亲筹得了 50 万的救命钱,而此刻他的父亲也在医院积极接受治疗中!

在轻松筹平台上,像小向这样因家人遭遇飞来横祸或是罹患重大疾病的可以说是数不胜数,这些求助者在广大爱心网友的共同帮助下,实现了自己的愿望。轻松筹平台为数百万大病家庭点亮新的希望,避免了一个又一个的悲剧发生,也得到了全社会的共同支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