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MX858传感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就长这样了!小米13 Ultra手机宣传海报泄露,后置巨大圆形摄像头模块

2023-04-16 13: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官方确认,将于4月18日发布小米13 Ultra手机。这款手机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影像机皇,宣传海报已经曝光。海报显示,小米13 Ultra后置有四颗摄像头,其中包括一颗IMX989传感器和三颗IMX858传感器。该机采用素皮材质,海报中的手机为绿色款。此外,官方还透露小米13 Ultra将同步发布“影像套装”,其中包括拍摄手柄顶部的单独按钮。

据悉,小米13 Ultra采用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以及LPDDR5X内存 UFS4.0闪存。它配备了6.7英寸120Hz QHD 显示屏和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90W充电功率,同时提供最高50W的无线充电支持。它还搭载了小米澎湃P2充电芯片和小米澎湃G1电源管理芯片,以及自研双翼天线组,全频信号提升58%。小米13 Ultra还采用自研环形冷泵散热技术,比传统VC提升了300%的散热能力,能够实现4K 60帧连续拍摄,全程不掉帧。预计该机将提供多种存储规格,包括最高16GB 1TB存储。这款手机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更高质量的影像拍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