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鸵鸟场里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机动车道上骑鸵鸟还拍视频炫耀:系养殖基地训练师、已被处理

2023-04-14 11:45 · 稿源: 快科技

骑鸵鸟在机动车道上飞奔,确实拉风,但也确实危险。

4月12日,有网友举报称,绵阳涪城区关帝镇有一男子骑鸵鸟上路,鸵鸟行走在路边,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从其拍摄的视频里,可以看出一男子骑着一只鸵鸟慢悠悠地行走在路边,该男子在拍摄视频时称:你们有奔驰宝马、而他有360度全天窗24小时全天恒温还绿色环保,四川首座新能源座驾。”

接到举报,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寻找这位骑行者,随后在某鸵鸟场里找到了他,据悉,其名为谷某,是一名养殖基地训练师,养鸵鸟已有十几年,并对鸵鸟进行驯化。

养殖鸵鸟并非为了当做交通工具,主要是利用驯化后的鸵鸟给景区等进行引流,吸引游客,当天之所以会骑鸵鸟上路,是看到路上人少车少,遂萌发了玩心,被举报后,自己也及时撤下了视频。

警方告诫谷某称,虽然鸵鸟可以被驯服,但由于路上各种情况复杂,一旦引起鸵鸟惊慌,很容易酿成交通事故,谷某也认识到自己的过错,承诺以后只在训练场、鸵鸟场这种相对封闭空间骑行,不会再到开放路面上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少年踩他人超跑拍视频炫耀定损17万 网友:需要给他上一下社会学课程

    在山东青岛,一群少年进入一家豪华酒店的地下停车场,其中一名少年还站在一辆超级跑车的引擎盖上拍摄视频并上传到网上炫耀。车主王先生将车辆送至品牌的4S店进行维修,店方告知他维修费用高达17.7万元。少年涉事者今年15岁,态度嚣张,王先生决定不会妥协,要追究责任。社交媒体上的网友们纷纷支持车主的维权行动,认为涉事少年需要接受社会的教育和处罚。这一事

  • 重庆马上金融打造智慧养殖大数据平台,降低养殖成本

    重庆市永川区朱沱镇的章大爷在家出现四肢无力症状,被送往朱沱镇卫生院进行治疗,急需专家远程会诊。经过检查判断,患者需要进行血管内治疗,但该卫生院并无适合患者治疗的药物,于是在“云医声”远程会诊系统上发起了会诊,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专家线上参与会诊,双方及时启动转诊绿色通道,确保了患者及时转院。聚焦数字政务建设,推进高频事项网上办、办事材料电子化,今年1—7月,两江新区“渝快办”一体化平台办件127万件,平均单项办结时间比法定时限缩短92.73%;聚焦智慧教育,在巴南区鱼洞第四小学,“打卡上传攒积分”成为校园流行风向标……不论是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医疗还是智慧家居,都是为了让民众切实享受到智能化的便利,获得更好的生活体验。

  • Wayve推出GAIA-1 9B,通过生成合成视频训练自动驾驶

    英国初创公司Wayve在2023年6月发布了GAIA-1,这是一款为自动驾驶车辆培训数据设计的生成式模型。GAIA-1的最新版本,GAIA-19B,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展。这种基于文本的逻辑可以增加车辆的安全感,使人工智能的决策不再像一个“黑盒子”。

  • 男孩脚踩兰博基尼炫耀致车损17万 车主再发声:会追责到底

    短视频的爆火给了很多人成名的机会,但有不少人为了博取关注,获得流量,往往采取了一些极端的行为。山东青岛一网友发视频称自己兰博基尼跑车停在酒店地下车库,被一名少年脚踩吐痰拍视频,车辆维修费用超17万。对我人格权益上造成的践踏侮辱,这件事我永远认不了。

  • 机动战士高达:移动平台10月17上线!

    万代南梦宫公司近日宣布,他们的战略战斗游戏《机动战士高达U.C. ENGAGE》将于10月17日正式登陆各大移动平台,而预载时间则是定在了10月15日。这款游戏以通用世纪战争/战略战斗为主要玩法,并将多个高达角色融入其中。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享受到环球世纪动画的精彩描绘,同时也能体验到结合动画和战斗、冒险的新故事剧情。此外,该游戏还采用了易于使用且自动播放的战争/战略战斗系统,使玩家能够在逼真的3D移动套装下,与六人一队进行惊心动魄的太空战场对决!值得一提的是,《机动战士高达U.C. ENGAGE》已经在2021年11月30日在日本发布,并

  • 现实男版香妃 游客引来蝴蝶落满身:人工养殖不怕人 网友调侃刷新认知

    有网友发视频称,在一景区游玩时,很多只蝴蝶落在了一个男游客身上,网友调侃让蝴蝶爱上的男人,引发关注。25日,萤火虫水洞景区工作人员表示,这里的蝴蝶谷是人工养殖的蝴蝶,不怕人,一年四季都能近距离接触。根据人的生理特征,每一个人通过汗腺、皮脂腺,都会分泌出一些气味来,人的五脏六腑内的气味通过人的一些器官也会排出来,几乎一人一味,有的气味浓,有的清淡些。

  • 国产单机动作新游《风起洛阳》实机首曝!网友神评:国产《仁王》

    日前,一个名为关键帧”的工作室公布了一款以唐武周时期为背景的单机动作游戏《风起洛阳》,同时首次公布游戏实机。目前仍在潜心打磨产品,不久之后将在Steam平台上开启抢先试玩。”究竟《风起洛阳》这款新游行不行,即使最后还是像《仁王》了,愿意买账的玩家又有多少,值得期待,也希望国产游戏能越来越好,能有自己的特色与风格。

  • “非凡大师”商标已被多方注册 华为已注册两枚

    华为在9月25日发布了全新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该品牌由刘德华担任形象大使。据天眼查App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均为已注册。一些涉及服饰、智能家居和自然人等多个领域的公司也进行了相关商标注册,部分商标已成功注册。

  • 一小时 12 元,我在北欧监狱里训练 AI

    芬兰工资水平普遍较高,并且很少有人从事互联网行业。外媒wired实地走访发现,一家名为Metroc的大模型创业公司发现了一种新型劳动力——囚犯。随着Metroc规划扩展到北欧以及芬兰以外的语言,维尔纳拉正在考虑是否将监狱劳动力项目扩展到其他国家,她说“这是我们需要探索的事情”。

  • 司机占用应急车道狂飙超车致翻车:扣分罚款负全责!

    应急车道是生命通道,但在高速堵车时,总有大聪明”会选择走应急车道开得还特别快,当然,这时候就有可能发生事故。近日在江苏南京,一黑色小车违法占用高速应急车道超车,在向左并入第三车道的过程中,撞到正常行驶的车辆右侧,造成失控侧翻,所幸无人受伤。网友:最烦没事就往应急车道上跑的人,什么是应急,你跑上去了,是爽了,但真正需要走这条路的救护车、清障车都有可能因此受阻,耽误救援时间不说会加剧拥堵;又菜又爱玩,那么宽的路硬生生往人家车上怼,翻车也正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