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五一档最新资讯  > 正文

五一档电影出炉 16部影片扎堆上映

2023-04-14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几年来,五一档的影片数量不断增加。目前,已经公布了今年五一期间要上映的16部影片。今年五一档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拥挤的一个档期。

看电影

4月28日有8部影片上映,29日有6部影片上映,5月1日有2部影片上映……离五一档只有十几天了,还有新的影片定档。 今年五一假期从4月29日到5月3日,一共5天。作为春节之后最重要的档期,五一档近年来成为片方争夺的重点。 今年要上映的16部影片包括《长空之王》《长沙夜生活》《人生路不熟》《检察风云》等,涵盖了动作、悬疑、爱情、喜剧等类型,还有多部动画片要上映。

截至目前,由王一博、周冬雨、胡军主演的《长空之王》在灯塔平台的“想看”人数已经超过78万人,是最受关注的一部。《人生路不熟》《惊天救援》《检察风云》等重点影片的“想看人数”也超过5万。

今年五一档的一个特点是,很多去年撤档的影片都选择了这个档期上映。 比如《长空之王》,该影片原本计划2022年9月30日上映,是去年国庆档的主力影片,但上映前两天,影片突然宣布撤档,当时影片的预售票房已经超过3000万。目前,媒体对该片票房的预测为6.6亿元至9亿元。 《惊天救援》、《检察风云》也都是去年撤档的影片。《惊天救援》原定2022年7月8日上映,后来片方取消了上映计划。《检察风云》原本计划去年五一档上映,但后来片方也宣布撤档。

今年五一档,还有多家上市公司参与其中。比如《长空之王》的主要出品发行方包括韩寒旗下的上海亭东影业,上市公司包括中国电影、博纳影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