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思聪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团购住民宿 结果住到自己家的房子 网友:王思聪有这体验

2023-04-14 10:00 · 稿源: 快科技

春季旅游潮火爆,很多人在外出旅行的时候都会选择民宿居住,不少人也会将自己闲置的空房租出去做民宿。

因为民宿一般是由民居改建,一般价格会比较的低廉,而且民宿往往会建在比较有特色的地方,只要推开窗就能够看到绝美的风景。同时有空间认识新的朋友,不会感觉到无聊。

近日,黑龙江一位女子就团购了一单民宿,结果住进了自己的房子。直呼住民宿住到自家的房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网友评论

这辈子也没想过有一天住自家房子还得花钱的吧?

左兜出,右兜进,哈哈哈

也有网友调侃,王思聪也住过自家开的酒店。而且还有经典评论~[偷笑]

曾有报道称,2016年7月,王思聪去长沙录制节目《hello,女神》,入住位于长沙开福万达广场的万达文华酒店。怒发微博,长沙万达酒店是他住过的最(和谐)的酒店,还(和谐)是自己开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