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回应德国与诺基亚专利诉讼案:对方未履行合理义务 将提出上诉

2023-04-13 12: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德国曼海姆地方法院在针对vivo诺基亚的专利案中裁定诺基亚胜诉。随后,vivo向凤凰网科技回应表示,vivo充分尊重知识产权,并重视知识产权的积累。公司认为诺基亚没有履行以“FRAND”(公平、合理和无歧视)原则提供合理许可的义务,双方暂时未能达成一致。公司正在对一审判决提出上诉,并将评估进一步的举措。vivo将继续秉持“FRAND”原则与诺基亚协商解决相关问题。于此同时,vivo方面已做好相关准备,必要时会暂停相关产品在德国官方渠道的销售和营销。

vivo在回应中还表示,公司对德国市场的长期战略不会改变,并将持续在德国开展运营,用户可以一如既往地享受我们的服务。德国之外的市场不受影响。

诺基亚此前用相同手段赢得了针对OPPO、一加的诉讼,导致OPPO、一加设备禁止在德国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