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瑞驰最新资讯  > 正文

瑞驰签约成都慧翼科技,共建四川范围边缘AI应用生态

2023-04-13 11: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4 月 11 日,深圳市瑞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成都慧翼科技有限公司在慧翼科技总部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深圳市瑞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驰)副总经理任禹声、渠道部总监张剑,成都慧翼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翼科技)总经理褚嵩等双方代表参加签约仪式。双方企业结成边缘AI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围绕智能分析服务器、智能终端、智能算法库等边缘AI领域展开合作。

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瑞驰副总经理任禹声与慧翼科技总经理褚嵩,代表瑞驰和慧翼科技,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瑞驰一直是边缘AI领域的知名品牌,通过此次的签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资源和机制等优势,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合作方式,共同促进边缘AI领域的智能化升级、信息化建设等业务发展。双方将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积极深入智慧社区、园区等领域,扩宽合作领域和途径,构建长期合作新格局,为行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资源共享、平台互通

根据战略协议内容,瑞驰与慧翼科技缔结同舟共济伙伴战略合作,围绕边缘AI产品、软件、供应链方面达成资源共享、平台互通,确保双方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形成新的发展优势。

慧翼科技在成都有着深厚的根基,经过十余年的行业深耕,拥有强大的渠道优势和市场规模。瑞驰在边缘AI领域深耕多年,产品和解决方案凭借利旧、低功耗、国产化等优势备受行业赞誉,期待与慧翼科技共创边缘AI领域的新佳绩,为行业发展带来新朝气。

关于瑞驰

深圳市瑞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安卓云、AI边缘计算、云基础设施等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基于ARM技术与独特的软硬件架构设计,为客户提供以云计算和大数据为核心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重庆、南京、武汉、成都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及下属机构。

公司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高性能分布式存储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安卓云移动全媒体和手游技术工程实验室等荣誉资质。

公司产品和服务实现了大规模商业化部署,客户涵盖政府、互联网、智慧安防、信息安全、水利、军工、金融、运营商、医疗、广电、教育、交通等关键领域。与ARM中国、阿里、腾讯、网易、字节跳动等国内外知名厂商展开深度战略合作。且与麒麟、飞腾等多家生态合作伙伴,实现产品互认证,一同实现基础架构升级,为客户提供高技术、高质量、高保障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关于慧翼科技

成都慧翼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9 年,是一家专注于打造智能、安全、防护为一体的视频监控系统工程解决服务商,在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同时,拥有强大的设计施工实力。主营业务包括:AI智能视频监控系统、IDC机房建设、弱电系统集成、综合布线等,服务行业包含教育行业、医疗行业、政法行业、工业行业、农业行业、交通行业、智慧行业、建筑行业、金融行业等,为不同的领域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慧翼科技从业 20 年以来,连续 10 年海康威视一级经销商。相继与全球 50 强海康威视、中兴通讯、锐捷、中控、利亚德等品牌厂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拥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发挥各方人才、技术等优势,更好的服务于各个行业视频监控智能化升级。

公司有着一支能征善战的施工队伍,承接过多个大中型工程项目,服务于上千家视频监控系统,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严格的施工管理体系,十年经验技术团队支撑,致力于打造出让客户满意的工程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