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经营科学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妈妈m awards年度奖项揭晓,蕉下凭实力上榜!

2023-04-12 17: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阿里妈妈举行 2023 全球品牌经营大赏暨m awards颁奖盛典,各项年度经营大奖重磅揭晓。本届m awards设置两大赛道、九大奖项,奖项历经达摩盘DEEPLINK经营科学初审和专家评审终审评估, 141 个案例从 500 多报名案例中脱颖而出获得奖项。

其中蕉下凭借在轻量化户外市场中的优异表现,斩获经营科学·年度新客增长奖,为品牌应对市场变化、实现确定增长贡献了相当创新性和代表性的优 秀案例。“在步履和视野之外打开新品类的广阔大门,吸引,破圈,升维”,是蕉下本次获奖评语,可以看出,蕉下在经典品打造、拉新与复购等方面都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

作为创立于 2013 年的轻量化户外生活方式品牌,蕉下深耕行业十余年,旨在重塑城市生活方式, 打破「城市」与「户外」的屏障,推出了伞、服饰、鞋、帽、内物、配饰等核心品类。

在经典品打造上,蕉下一如既往领跑行业。 2022 年天猫618,蕉下“霸榜”多个品类——在稳居服饰配饰品类TOP1 的同时,拿下了户外品类TOP1。去年上半年,蕉下实现总营收22. 1 亿元人民币,同比 2021 年上半年12. 19 亿元增长81.3%。

而蕉下的产品力和品牌力也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认可。 2019 年至 2021 年,蕉下天猫旗舰店付费用户总数翻了2. 5 倍之多,由 300 万增至 750 万人,增势不可谓不明显。更值得一提的是, 2019 年、 2020 年和 2021 年天猫旗舰店的复购率分别为18.2%、32.9%及46.5%,蕉下凭借出色的产品,成功圈定受众群体。

经典品频频出圈、新客高速增长、老客持续复购的背后,是蕉下对于用户的精 准洞察与品牌的长远布局。

今年 3 月初,蕉下以一支《惊蛰令》视频刷屏网络,通过视频主体的轻量化全地形户外鞋,第 一次面向大众宣告品牌的轻量化户外版图。而就在前几日不久,蕉下更是官宣周杰伦成为其品牌代言人,共同开启轻量化户外之旅。

锚定轻量化户外场景,蕉下在一个月之内接连刷屏,种种动作无不透出品牌对于轻量化户外赛道的看好与投入。

在体育总局、发改委等八部门联合印发的《户外运动产业发展规划(2022— 2025 年)》中也提出,随着户外场地不断增加,参与人数持续提升,将带动产业的持续扩张。据估计,到 2025 年全国户外运动产业总规模将超 3 万亿元。更广阔的户外运动需求和日益壮大的消费群体,昭示着中国的户外运动产业巨大的发展空间。

蕉下的轻量化户外,便是倡导以更轻松自在的状态获得纯粹户外乐趣的⼀种生活方式,蕉下认为,让大众从身心到装备以更轻松自在的状态参与户外运动是全球户外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未来,蕉下将持续深耕轻量化户外领域,立足于消费者需求,不断借助品牌优势进行技术实践和产品创新,逐步丰富与完善产品矩阵,来满足大众对于户外活动的多样化需求,进而推进国内轻量化户外市场的健康发展,让更多人享受轻松愉悦的美好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