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续航配置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A1开启预售,12GB 256GB仅需1999元

2023-04-11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4月11日,OPPO A系列最新产品OPPO A1在线下线上同步开启预售,12GB 256GB 版本售价1999元。

产品方面,OPPO A1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整体精致且简洁。并且在机身材质上,OPPO A1带来了素皮材质可供选择,在同价位机型中还是很难见到的。

另外在性能方面,OPPO A1搭载了搭载骁龙695处理器,能效比相当出色;续航配置上,OPPO A1配备了67W超级闪充 5000mAh大容量电池的组合,综合性能体验出色。

而在影像方面,OPPO A1搭载了5000万主摄 200万人像的双摄组合,可以轻松拍出细节丰富的质感大片。

最后再来看看售价方面,此次OPPO A1放弃了128GB小存储配置,起售版本便是12GB 256GB的大内存版本,售价为1999元,结合以上的核心卖点来看,OPPO A1还是一款相当均衡且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如果近期大家有换机需求,或者需要一款千元、大内存、长续航的备用机的话,不妨关注一下OPPO A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