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999元!vivo新款机型上架:配置诱人 售价亲民

2023-10-09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vivo官方上架两款新机,分别为vivo Y78(t1)和vivo Y78m(t1),售价均为1999元。这两款机型的配置方面,vivo Y78(t1)提供了皓夜黑、玉瓷青和凤羽金三种颜色,而vivo Y78m(t1)则有皓夜黑和琉璃蓝两种配色。

在设计上,两款手机的边框采用磨砂质感直边处理,厚度均为7.98mm,重量在190g左右。屏幕方面,vivo Y78和Y78m均配备了6.64英寸的LCD屏幕,并且都支持侧边指纹、面部识别、394PPI和60Hz刷新率。

在硬件配置上,两款手机都搭载了天玑602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5000mAh,并支持44W闪充。

在摄像头方面,vivo Y78的前置摄像头像素为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则采用了双摄:5000万像素主摄和2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 此外,这两款手机都支持2倍数字变焦和FF对焦,后摄摄像头还支持10倍数字变焦、AF对焦和FF对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