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客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客车司机开车途中嗦粉吓坏乘客 涉事公司称将对其处罚

2023-04-11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4月10日,一辆从南昌开往江西抚州的客车上,司机在行驶途中竟然嗦粉,让乘客惊恐不已。视频发布者称,当时已经快到抚州了,车辆在320国道上行驶,司机却双手放开方向盘嗦粉。

抚州交警回应称,已经记录了此事,如果核实属实的话,会对司机进行批评教育或者罚款。建议遇到这种情况的乘客及时提醒司机或者拨打电话投诉反馈。

有网友看了这一幕后表示,以前武汉公交司机还能边开车边吃热干面呢,也有网友调侃称,是不是螺蛳粉啊?

据悉,涉事司机从该公司承包车辆,系责任经营人,目前公司初步对其作出停车整顿处理并将进行罚款,后续将让涉事司机到公司接受进一步处理。

不过更多的网友呼吁所有司机开车时一定要专心致志,随时保持警惕,不要因为一时的马虎大意而忽视交通安全,更不要拿乘客的生命安全开玩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