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微软、谷歌、苹果、英伟达等人工智能开发领域企业将制定标准:讨论会本周三举行

2023-04-11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1日消息:人工智能发展领域的顶级企业的高管和工作人员本周将开会讨论制定人工智能使用的标准。

gpt-4,OpenAI,ChatGPT Plus,人工智能

据 AxiOS 报道,来自 OpenAI微软、谷歌、苹果、英伟达、Stability AI、Hugging Face 和 Anthropic 的代表预计将参加本周三的活动。该小组由顶级投资公司 SV Angel 召集,预计将讨论如何最好地继续负责任地开发人工智能。这次会议是在多个知名科技创新者发表公开信呼吁 OpenAI 和其他公司暂停开发 6 个月,以便制定和实施安全协议后召开的。

公开信称:「只有当我们确信强大的人工智能系统的效果是积极的,其风险是可控的,才应该开发。」信中呼吁暂时停止。「人工智能实验室和独立专家应利用这一暂停,共同制定和实施一套先进的人工智能设计和开发的共享安全协议,由独立的外部专家进行严格的审计和监督,」信中继续说道。「与此同时,人工智能开发者必须与政策制定者合作,大幅加快开发强大的人工智能治理系统。」

与此同时,美国立法者对人工智能监管的必要性进行了广泛的评论,但没有通过任何重大立法。「一位朋友向我展示了 ChatGPT,它的功能有点吓人,」参议员 Cynthia Lummis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它们令人印象深刻,但恶作剧和滥用的可能性很高。」「这是一个需要一些指导和监管监督的领域,」R-SC 参议员 Lindsey Graham 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