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ProMax预计售价2万块 后置摄像头更大更凸

2023-04-10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手机行业一直都是竞争激烈的,对于即将到来的时间,人们更加好奇的关注点肯定是 iPhone15系列。最近有一个关于 iPhone15Pro Max 的消息,大家想知道吗?如果感兴趣,就跟着我一起来看看吧!

通常情况下,苹果公司每年都会发布四款 iPhone,而其中价格最高的应该仍然是 Pro Max,据说价格高达2万元,你会考虑购买吗?

image.png

现在,我们看到了 iPhone15Pro Max 的外形图,这是基于一个配件生产商提供的 CAD 图纸制作的,整体可信度相当高。

根据泄密者透露,这款 iPhone15Pro Max 后置摄像头的尺寸增加了,比 iPhone14Pro Max 要大约多5%。相机外环的直径被制定为16.2毫米,还有一个13毫米的镜头与之搭配。

此外,新机的正面和背部造型与 iPhone14系列没有太大区别,但音量键有所调整,从以前的单一按键变为融入手机外壳的固态按键,实现完整手势或动作的灵敏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