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光学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未发先火!米粉催卢伟冰发小米13 Ultra:我想冲顶配版

2023-04-10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于米粉节期间举办了盛大的米粉见面会,许多小米粉丝追问小米13 Ultra发布时间。有消息称,小米13 Ultra将在本月正式亮相,并且预计本周会公布发布时间。

据悉,小米13 Ultra将着重于打造更为强大的移动影像功能,采用与徕卡联合研发的最新光学系统方案和完美的徕卡Summicron镜头。它配备了一英寸索尼IMX989大底传感器,该传感器还具备可变光圈技术,并有望成为人像虚化效果最佳的友商产品之一。

此外,小米13 Ultra将在后置相机方面包括一颗IMX858等效75mm直立式长焦镜头、一颗IMX858等效120mm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一颗IMX858超广角镜头,形成全焦段徕卡四主摄搭配。作为小米数字旗舰的超大杯产品,小米13 Ultra最近被爆出将使用更先进的USB 3.0协议取代已过时的USB 2.0接口协议。数据显示,USB 2.0接口协议的最大传输速率为480Mbps,而新的USB 3.0接口协议则直接达到了5.0Gbps。小米13 Ultra还将采用2K曲面屏幕,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支持90W有线闪充和50W无线闪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