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秀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多地兴起“抬共享单车上山”挑战 网友:别坑运维大哥

2023-04-09 08:31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在在深圳梧桐山顶出现了一辆小黄车”共享单车,引起网友关注热议。

此前网友爆料称,发现梧桐山山顶附近某处位置停放了一辆共享单车,从山脚上山需要步行3000多米。而把单车扛到山顶的用户,也被网友称为牛人”。

在得知消息之后,该单车所属公司,派出专业运维人员上山寻车,运维员李秀宝,在接近山顶的位置找到该辆小黄车,勘察后发现,车辆链条等部件已被坏损,无法正常使用,需要人力搬运下山,共计耗时4个多小时。

不过,随着视频广泛传播,在短视频平台上,不少用户发起抬共享单车上山”挑战,吸引一些人跟随模仿。毕竟这种耗时、耗力的活动,不是一般人能够完得成的。

有其它用户发布的视频显示,在国内其它山地景区,一些游客直接肩抗小黄车上山,在达到山顶后,还会把小黄车举起炫耀一番。

但也有网友提醒这类挑战者:希望怎么扛上去的,就怎么扛下来,别坑运维人员”、不能像梧桐山那位大神一样,丢在山顶让人围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