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招聘计划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学招聘体育老师 要求得过奥运冠军 网友:已经这么卷了吗?

2023-04-08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条招聘教师的信息在小红书上走红,引起了人们的热议。一名用户在发布招聘启事截图时表示,杭州师范大学招聘体育教师时要求获得过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因此即使是全国冠军也不能报名,让人感到十分困惑和惊讶。

事实上,这是该校3月份发布的招聘启事,该招聘计划名称为“杭州师范大学2023年春季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招聘计划”,该学院共招聘4名教师,包括HSD2312、HSD2313和HSD2314三个岗位,均为“教学科研岗”。

飞盘 运动 (1)

其中,HSD2312和HSD2313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一级运动员及以上等级证书,岗位类型分别是体育学和体育学/体育教育训练学、体育人文社会学、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社会体育指导。

而HSD2314岗位则要求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且必须获得过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杭州师范大学人事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未招到该岗位的教师,设置这一要求是为了吸引高水平体育人才加入。至于未来引进之后是否以教学为主或科研为主,需由学院根据发展需求和规划来决定。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