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救人事件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直播时救落水儿童 却被指炒作:真相大白

2023-04-07 07:1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在浙江诸暨,一男子直播时意外发现有儿童落水,立刻下水将其救上岸,但此举却被质疑是故意设计炒作。

据悉,这位男子名叫金超。据他称,4月3日上午10时许,他在直播间展示奶奶家附近的环境,突然发现不远处的池塘里有一名两三岁的小孩在挣扎,就迅速跑过去救人。

将孩子救上岸后不久,孩子的爷爷赶到了现场。当天下午,被救孩子的父母带着孩子登门道谢。

金超只是觉得做了自己该做的,但让意外的是,一些当地村民和网友却声称这起救人事件是他故意设计的,就是为了炒作,甚至有人说孩子就是他推下水的。

为此,金超向警方展示了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在池塘岸边玩耍的孩子不慎将一个玩具掉进水里,就慢慢走下台阶到池塘边,想要捞出玩具,但掉到了水中,然后金超从附近冲过来,跳进了水里将小孩救上岸。

当地派出所也证实此次救人并非炒作,正准备为金超申请见义勇为。

网友:莫让见义勇者这寒了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