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池最新资讯  > 正文

因车门存在潜在安全隐患 大众汽车宣布召回16207辆ID.4全电动SUV

2023-04-06 10:15 · 稿源: TechWeb.com.cn

4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于车门存在潜在安全隐患,大众汽车宣布召回16207辆ID.4全电动SUV。

该公司表示,部分ID.4车门可能会在车辆缓慢行驶时意外打开,目前还没有发现任何与该缺陷有关的事故或伤害。

NHTSA指出,这个问题可能会影响多达16207辆2023款ID.4。目前,这个问题还没有解决办法。

近几年来,电动汽车一直是大众汽车的重点。该公司计划打造业内最大电动汽车车队,其目标是在2025年之前取代特斯拉成为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导者

此次召回是大众目前在美国面临的众多重大召回之一。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召回近14.3万辆2018-2021款Atlas SUV,因为前排乘客侧的传感器故障可能会导致汽车在某些情况下关闭安全气囊系统。

今年1月份,由于存在潜在电池起火风险,大众汽车宣布召回1042辆2022-2023年生产的ID.4后轮驱动版车型,全轮驱动车型不受此次召回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