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tel最新资讯  > 正文

AOC公布小苔藓M6迷你主机:i5-13420H、配全功能USB-C

2023-04-05 17:18 · 稿源: 快科技

4月5日消息,AOC公布新款小苔藓M6迷你主机,搭载Intel酷睿i5-13420H处理器,预计将在不久后上市。

据介绍,这款迷你主机的尺寸为150 (L) x75.5 (W) x180 (H) mm,全塑外观设计。

处理器为i5-13420H,8核12线程,最高睿频4.6GHz,基础功耗45W,配有16GB内存和512GB固态硬盘。

接口方面,这款迷你主机配备了两个 HDMI、一个 RJ45 网口、一个全功能 USB-C 接口以及多个 USB-A 接口,外置电源供电。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这款小苔藓M6迷你主机的售价和发售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