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骁龙最新资讯  > 正文

拍照逆天了!疑似小米14 Pro测试新潜望长焦,焦距在90mm左右

2023-04-05 08:2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报道,小米14 Pro正在测试中,或将搭载一颗焦距在90mm左右的新潜望长焦镜头,可覆盖多个价位。爆料者分析称,这枚潜望长焦镜头可能搭载豪威OV64B传感器,是小米14 Pro的一部分。

此前,有消息称小米14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6.78英寸的AMOLED屏幕,120Hz自适应刷新率和2160 PWM高频调光,峰值亮度高达1800nit。电池容量高达5500mAh,支持120W有线闪充和50W无线充电,预计将搭载小米自研的澎湃P1芯片。此外,小米14 Pro也将具备IP68级防水、红外遥控和NFC等功能。

据悉,小米14 Pro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具体发布时间尚未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