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厨具品牌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钛锅品牌——神田钛锅,为餐桌健康保驾护航

2023-04-04 17: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饮食健康”的概念对现代人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并一次次被大家强调。对很大一部分家庭来说,一桌健康、美味的佳肴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但许多人在关注如何将菜肴做得更加健康的同时,却往往忽略了锅具对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影响。

钛(化学符号Ti),是至今发现对人类最友好的金属,也是科学界公认的一种健康的“生物金属”,在生物医疗、航空航天、舰船潜艇、体育健身等领域都具有广泛的应用。相关实验证明,用钛制器皿保存的食物,色、香、味经久不衰而钛制炊具既轻巧,又不会生锈,符合科学卫生。此外,钛锅在烹饪时不与食材发生化学反应,所以能烹饪出食材的原汁原味,在美国和日本,人们称钛锅是美味锅,原汁原味的美味就是健康元素。

不同于市面上鱼龙混杂的钛锅,缘起日本的钛锅品牌神田是日本三大厨具厂商之一神田株式会社旗下的综合厨具品牌,是日本国民厨具品牌,拥有持续 50 年消费者喜爱的口碑。神田的第 一代匠人是明治时代的KANKUMA,他凭借出色的金属锻造技艺,成为燕市和三条市极有声望的匠人,甚至被当地人誉为“铁神”。历经了数代匠人的精心匠造,神田始终秉持匠心,坚持优质材料,严谨、精细的工艺环节,在保证高品质的前提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适于使用且兼具创意的匠心产品,早已成为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的钛锅品牌。

神田臻钛系列是专门针对中国用户生活习惯而研发的健康钛锅系列,秉持工匠文化与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相融合的产品理念,每一口神田钛锅都需经过上百次的反复推敲和细节完善,务必达到使用起来像是量身定制般合手,足见真正的匠心之作。

在制作工艺上,神田钛锅在无涂层基础上采用钛合金熔合不粘工艺,让抗粘性能得到优化。作为钛锅品牌的佼佼者,神田钛锅严选高纯度钛金属,不用担心重金属的析出会危害到身体健康,99%天然Cu+离子抗菌技术的加持,更是进一步守护了家中老人孩子的脆弱肠胃。不亲水油的特性,可以做到几滴油润底不粘,真正实现轻油少烟更健康。此外,神田钛锅不需要开锅,用户拿到新锅后,只需要用洗涤剂将锅洗净擦干,就可以直接使用,省事方便。

在外形的设计上,神田钛锅贴心地采用一体成型V型导流口设计,方便汤汁的流出,更具人性化。乌檀木手柄的设计,美观坚固,同时耐用耐腐,不易发霉,坚韧防锈,延长使用寿命。相较于传统铁锅的笨重,神田钛锅还非常轻巧,即便是力气较小的女性,也能一展掂锅技艺。作为钛锅品牌界的天花板,神田钛锅的售后承诺也十分到位,质保 10 年,只换不修,足见品牌的底气。

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神田钛锅作为一款轻巧,质地坚韧,不易变形、经久耐用,高颜值且健康养生的钛锅,足以守护万千家庭的三餐四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