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上海时装周最新资讯  > 正文

YUNLIANG LIU 2023秋冬系列:打破常规,活出真我

2023-03-31 11: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世界的多元发展,时尚已经超越了单纯的审美表达,成为个人冲破局限、拥抱真实自我的重要媒介。

2023 年 3 月 28 日,新锐设计师品牌YUNLIANG LIU携 2023 秋冬系列亮相上海时装周,以独特的结构美学和富于冲突感的设计,为当代独立女性打开与众不同的新视界。

这场时装秀以「刺猬的优雅 DOUBLE VISAGE」命名,据品牌主理人刘运良透露,其灵感来自于法国经典影片《刺猬的优雅》。这部影片以一个温暖动人的故事,定义了一种既充满尊严感,又自信率真的生活姿态。这正是YUNLIANG LIU2023 秋冬系列想要传递的信念:每位当代女性都可以在保持灵魂多面性的前提下,打破常规,活出真我。

在YUNLIANG LIU的诠释下,“刺猬”象征着力量与柔弱之间的微妙平衡,在它多刺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敏感纤细的内心。同样,在当代女性的身上,也体现了这种刺猬的双重性——面对并不总是美好的世界,既需要坚硬的外壳去守护,也需要温柔的内心去接纳,两者同等重要,缺一不可。

YUNLIANG LIU2023 秋冬系列将这一隐喻精妙地转化为时尚设计,充分展现了当代女性的力与美、刚与柔、性感与优雅。

挺括的风衣材质,别具一格的剪裁,具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立体尖刺,仿佛刺猬的保护壳,彰显着女性的神秘与锋芒。YUNLIANG LIU2023 秋冬系列,以简约的版型、非常规的裁剪、颠覆式的创意,于解构之中建立一种结构美学,展现当代女性的A面:独立,果敢,强大,笃定。

隐藏在硬挺西装面料下的柔软丝绸,刺绣长裙背后由管珠连缀而成的脊梁,双面呢大衣肘部螺旋形状的编织元素……这一连串具有反差性的设计手法,无不寓意着“外刚内柔”的女性特质。

随着YUNLIANG LIU2023 秋冬系列新品的陆续登场,当代女性不断发现自我、悦纳自我的心理历程随之上演。扭曲、翻转、拼接的手法,传达出女性内心世界的斑斓多彩。皮革、牛仔、花色呢、羊羔绒,则反映出当代女性不断变化的情感景观。

在这场蜕变之旅的高潮,YUNLIANG LIU2023 秋冬系列将女性的B面逐渐展露,那里蕴藏着她们丰沛的情感与敏锐的直觉。

YUNLIANG LIU刺绣三角连衣裙再次登场,别具匠心的两穿设计使它呈现出了截然不同的面貌。象征着自我保护的尖刺已然脱落,光彩夺目的吊带裙跃然眼前。拼接与交叉的设计,点缀于针织衫、连衣裙、纯色长裤之上,唤起力量与柔美的和谐共存。腰膝处解构错位的设计细节,隐喻着女性心灵成长的轨迹。

在整个 2023 秋冬系列的设计中,YUNLIANG LIU巧妙地融合了西方审美理念和中国传统美学元素,创造出多元包容的品牌风格。

优美的身体线条,被西式束腰、连体衣、紧身裤等强包裹性元素勾勒,散发出性感、自信的美感,打破了人们对中国女性抱有的内敛端庄的刻板印象。女性内心的细腻与复杂,则由YUNLIANG LIU品牌标志性的编织工艺精心呈现。古老的纯手工编制,在现代时装上制造出或尖锐或柔和的立体角,既是一种破坏,也是一种创造。在线绳的缠绕中,女性在人生各个阶段的体悟不断交织,她们多元的魅力也得到充分展现。

中西风格的元素跨越文化与时空,实现动人的融合,也进一步体现出YUNLIANG LIU的时尚哲学:“A面还是B面,其实无需选择。You can be both!”

YUNLIANG LIU由品牌主理人刘运良于 2022 年创立于北京,短短一年时间,迅速成为新锐女装品牌。YUNLIANG LIU将自信、性感、独立、率真的品牌价值观,融入打破常规的结构美学、版型剪裁和创意细节,以此提醒每一位当代女性:真正的优雅,来自于拥抱自我的真实和复杂。

相信YUNLIANG LIU的出现,一定会为中国时尚界注入新鲜的气息,也会为当代中国独立女性带来迷人的设计和敢于重塑自我的勇气。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