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迪士尼CEO最新资讯  > 正文

迪士尼在中国裁员300多人 主要涉及流媒体服务的员工

2023-03-31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迪士尼CEO罗伯特·艾格表示,公司即将进行大规模裁员。首轮裁员将于本周开始,第二轮将在4月进行,第三轮将在夏季前进行。预计三轮裁员将导致7000多人失业,而在中国仅裁员就超过了300人。

裁员计划预计将影响迪士尼的各个部门,包括主题公园和ESPN体育网络。截至去年10月1日,迪士尼在全球拥有约22万名员工,其中约25%为兼职或季节性员工。

迪士尼

艾格在给员工的内部信中提到,面临这么多同事与朋友离开,绝对不是一件简单或轻松的事情,“毕竟当中有非常多人,是将自己一生的精力和时间,都奉献在迪士尼的工作上。”

据悉,华特-迪士尼公司在中国裁掉了超过300名流媒体员工,这是该公司本周正式启动的削减7000个工作岗位的成本削减计划的最新举措。

裁员将影响迪士尼流媒体服务的个性化、搜索和客户识别部门的员工。在这一次裁员中,2009年将漫威娱乐出售给迪士尼的亿万富翁艾萨克·珀尔马特被解雇。

为了与NETFlix Inc竞争,迪士尼正在进行55亿美元的重组,以争夺视频流媒体市场的霸主地位,这个市场也是苹果、亚马逊和其他公司争夺的焦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