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尝试将广告植入新必应 后者日活跃用户超过1亿

2023-03-30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0日 消息:微软正在研究如何将广告嵌入到Bing Chat中,这是微软推出的基于OpenAI GPT-4的新搜索引擎。

微软正在与合作伙伴研究合作方式,例如在GPT-4生成的答案旁边展示悬停广告。例如,当用户输入“最便宜的本田车”这样的问题时,AI将给出答案,同时在顶部显示悬停广告,引导用户购买。另外,当用户搜索“最新的医疗健康新闻”时,AI回应将优先显示合作伙伴的新闻标题,当鼠标移至标题时会弹出新闻链接,用户点击即可进入。

QQ截图20230330101131.jpg

QQ截图20230330101137.jpg

对于“微软Start”合作伙伴,微软将授权内容显示在答案旁边,让用户更好地与Start内容互动,并与合作伙伴分享广告营收。微软还考虑将广告植入聊天体验中,合作伙伴可以为聊天内容“做出贡献”。

目前微软与合作伙伴的讨论仍处于早期阶段,微软希望获得更多的反馈意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