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每日坚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零食已成消费“新刚需”,沃隆食品匠心打造“三好坚果”

2023-03-30 09: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受益于健康化的消费趋势,坚果消费正在从营养品形态向日常膳食消费品转变,单一口味、单一品种的传统坚果逐渐不能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混合多种口味及营养的“每日坚果”系列产品以及代餐坚果、益生菌坚果等功能性坚果获得青睐。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的调研,我国混合坚果行业目前以混合果仁+果干的小袋装产品为主,也可以说以每日坚果为代表的系列产品为主。不难发现,在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新推出“每日坚果”后,成功引领一场“小而美”、有颜又有料的休闲食品消费革命。

公开资料显示,沃隆食品是一家集生产加工、国际贸易与电子商务为一体的企业,目前在青岛投资建设自有工厂。

作为坚果界的头部品牌,沃隆食品首创的“每日坚果”系列,给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本着对消费者认真负责的态度,沃隆食品始终严把产品品质关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味美质优、营养健康的坚果产品,满足消费者的每日营养需求和提升生活品质的需要,打造有态度、有担当、有温度的的国民坚果食品品牌。

对于任何企业而言,品质都是最重要的,是企业的立身之本。

立足生产经营的本职,脚踏实地践行企业责任。沃隆食品采用以自主生产为主的模式,产品烘烤、筛选、精装实现了全流程可控。从原料的采购到加工、生产、销售,以严格的标准让每日坚果的质量始终如一。

作为消费者信赖的坚果品牌,沃隆践行企业担当,用优质产品对自身产品和消费者负责,也在多项社会活动中,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

此外,沃隆力求为消费者带来一种幸福感,希望消费者不论是在购买还是与品牌互动的每个环节里,都能够感觉到愉悦和幸福。

当下,人民生活水平和健康观念不断提高,休闲零食有了更多的延伸,坚果这一自带健康属性的美食,已逐渐走进千家万户。

坚守以“品质、担当、幸福”为核心的企业文化,沃隆食品秉持匠心,成就坚果的“三好”品质,始终如一,做健康文化的传播者、守护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