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钟薛高最新资讯  > 正文

定价3.5元!钟薛高推出Sa’Saa平价雪糕:包装、口味、图片都是AI生成

2023-03-29 11:45 · 稿源: 快科技

去年,钟薛高因为卖出天价,最高单价达到66元一支,被网友吐槽为雪糕刺客”。

在引发舆论争议之后,钟薛高称未来会推出更便宜的平价雪糕,现在终于来了。

3月29日,钟薛高在上海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Sasaa”的雪糕产品,定价只要3.5元一支。

创始人林盛称,这是一款由AI打造的雪糕,名字、包装、口味、图片等都是由AI设计、建议或自动生成。

这样的制作流程会极大的拉低产品成本,将研发成本控制在极小的范围内,未来可能还会持续开发出新口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钟薛高除了价格贵引发争议外,高温不化也让网友非常担忧。

当时有网友测试发现钟薛高旗下一款海盐口味的雪糕在31℃的室温下放置近1小时后,仍然没有完全融化。

随后甚至有网友直接用火烤,发现钟薛高依然不会融化成水,甚至还被烧黑。

最终通过相关人员检测发现,其实雪糕高温不化的原因是使用了卡拉胶,是一种安全的食品添加剂。

此外,业内人士也表示,高温下是否融化不能作为检测标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