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Zoom最新资讯  > 正文

Zoom与OpenAI合作 将于4月推出AI数字助手

2023-03-28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8日 消息:视频会议平台Zoom将在其平台上引入人工智能功能。Zoom在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平台正在与OpenAI合作,通过“总结聊天、组织想法、起草聊天内容、电子邮件和白板会议、创建会议议程等”来扩展Zoom IQ功能。

Zoom IQ的定位是“对话智能软件”推出的,可以使用Zoom会议和电话上的客户互动来预测收入增长并提高员工生产力。

人工智能功能旨在简化全天的工作流程,以确保员工在会议中不会错过任何信息,并通过根据主题和讨论创建问题提示来协助管理人员。员工也可能会被平台上大量涌入的消息淹没,这就是人工智能工具派上用场的地方,因为它会总结出可能错过的信息。

Zoom,视频会议,远程办公

Zoom 在新闻稿中说:“在工作中,一些小事情累积起来就会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写一封电子邮件、查找错过的电话记录,或者查看未读的聊天内容。通过加快完成这些小任务,我们获得的不仅仅是时间,还为自己和团队释放了更大的创造力和协作能力。”

除了Zoom,包括谷歌和微软在内的其他科技行业领导者也在竞相拥抱人工智能。

该视频会议平台将于4月通过邀请形式,仅向部分客户推出人工智能功能。这些客户将可以访问Zoom IQ的聊天撰写和电子邮件撰写,并补充说,会议摘要功能将在广泛的层面上提供给用户。

其他新增功能包括日历和邮件应用程序,允许用户从Zoom应用程序内部访问这两个应用程序,并提供对第三方日历的访问。

Zoom首席产品官Smita Hashim表示:“Zoom长期以来一直在产品中构建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以提高客户的生产效率。”“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新的大型语言模型带来更多的功能。我们独特的人工智能方法将为客户提供他们想要的灵活性,并有助于显著改善协作和客户关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