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自动驾驶2个月16起车祸 测试车队达67辆

2023-03-27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公司正在加利福尼亚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最新数据显示,它已经增加了更多的驾驶员。新报告显示,有200多人加入苹果67辆车的测试车队的运营,上个月发生了一次非常小的碰撞。

CarPlay,苹果,自动驾驶,电动汽车

尽管彭博社的最新报告称,预计于2026年推出的第一苹果汽车不会配备全自动驾驶,但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正在增长。该公司仍可能包括一些高级驾驶员辅助功能,这些功能可以让驾驶员和乘客在旅行时看电影或玩游戏。

关于苹果自动驾驶车队的最新数据来自macReports,显示驾驶员人数已从196人增加到201人,这是我们在一段时间内看到的最高水平。与此同时,车队规模保持在67辆。

数据中另一个有趣的部分是每家公司与其车辆发生了多少次碰撞。自2023年1月13日以来,苹果公司发生了一次碰撞,使其总数达到16次。然而,即使是最小的事故也必须报告,这是其中之一。

截至目前,苹果自动驾驶汽车的总事故数量为16次,谷歌WAYMO为227起,通用CRUISE为203起。但是测试车辆方面,苹果远远少于这两个竞争对手,测试司机人数和测试车辆数量都少于WAYMO和CRUIS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